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评论 > 正文
   

让改革的暖流流淌在社会

2014-01-09 10:54:2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庄昆霖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山东多地已确定调整企业退休、退职人员取暖补贴标准,每人每年增发600元,即调整后全市企退人员取暖补贴标准达到1700元。我相信,每个人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能感受得到股股暖流的,因为这是希望,是改革的号角。
    十八大以来,针对民生民愿,我们更多的看到一些改革举措顺应人民群众、回应群众呼声,以雷厉风行的行动、抓铁有痕的力度,向亿万人民展现出改革的决心和勇气,更让这片土地上的每个人都热情盈怀、信心满怀。
    一年来,新一届领导集体有太多话语让我们感动,李克强总理:改革中触动利益比触及灵魂还难,但别无选择!同样说过“改革是中国最大的红利”,是啊!回顾历史,我们这个民族每一次能过直面改革,我们就自立于民族之林;那一次在改革中迂回,就会错失发展机遇。从35年前的改革开放开始,注定我们只有不断深化改革,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只有不断健全体制,才能国泰民安。这一次调整企业退休、退职人员取暖补贴标准只是2014年改革的起点,一股股暖流将充溢我们2014的生活和以后!你准备好了么?迎接改革的中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公务员养老待遇:公众不满意什么?
下一篇:81万纪检干部零持卡 请勿哂笑应予鼓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