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院东头镇狠抓基础建设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9-07-19 09:33: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年以来,我镇不断整合资源,设立综治信息工作中心,将中心办公区、人员集中到1处,对群众诉求大厅进行了调整布置,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同时精挑了12名工作责任心强,业务能力棒的工作人员充实到综治工作中心,做到综治专人专用。各管理区也配备1名专职综治副书记,负责组织协调村居平安建设工作。办公规范化,队伍专职化,有力保证了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另外,为提高整体治安防控技防水平,我镇根据省市县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对纳入管理的一二三类目标,全面实施视频监控全覆盖工程。通过政策促进,目前,辖区共建设一类目标15个,安装探头128个;二类目标17个,安装探头241个;三类目标72个,安装探头482个;三类其他目标6个,安装探头37个;一二三类目标接入公安网104条,共安装探头887个,监控运行平台116个。视频监控全覆盖工程建设,有力提升了治安防控水平,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特约通讯员  李红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州市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篇:无棣:帮办代办服务暖民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