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平邑县临涧镇开展节后企业复工生产安全大检查

2019-02-18 11:18:2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春节后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2月14日,平邑县临涧镇组织安监办、环保所相关人员开展企业节后复工前安全检查,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企业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人员到五块石木业产业园区,从安全生产基础设施管理、设施设备安全、生产区、原材料仓库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重点对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生产机械设备是否正常运行、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复工前安全生产和职工教育培训以及应急演练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一是春节后开班复工,企业要组织全部从业人员开展一次节后安全教育,特别是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二是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针对发现的隐患,要做到隐患整改要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后才能复工,坚决杜绝恢复施工过程中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县应急局组织全体人员收看《突发事件应对法》视频讲座
下一篇:乳山旅游和网购成农村春节新时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